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爺酒店集團進軍台中 林佳龍:辦大型活動吸引更多旅客

大毅老爺行旅在政商人士剪綵後正式開幕營運。(記者張菁雅攝)

大毅老爺行旅在政商人士剪綵後正式開幕營運。(記者張菁雅攝)

2018/07/17 13:13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看好台中市場,老爺酒店集團與大毅建設合作,在草悟道旁打造「大毅老爺行旅」,今日正式開幕,這是老爺酒店集團首次進軍台中,也是大毅建設首度跨足觀光產業。

在台中市長林佳龍、大毅建設總經理林隆深、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等人共同剪綵下,大毅老爺行旅正式開幕營運。

沈方正表示,台中市有產業及觀光業,觀光客及商務客兼具,且年底將舉辦花博,明年又有東亞青年運動會,市場能量高,大毅老爺行旅營運後,老爺酒店集團完成北中南東完整的布局。大毅老爺行旅共有170間客房,地點鄰近國立美術館、審計新村、第二市場等,住宿旅客可同時看到台中新舊城區發展。

林佳龍指出,台中市旅客住宿人數逐年成長,從2014年609萬人次,增加到2017年711萬人次,台中將陸續舉辦大型活動,可吸引更多旅客到訪,再增加台中旅客住宿人數,促進觀光發展。

市府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則表示,台中市現有旅館業387家、民宿91家,總數478家,總客房數約2萬2千間;自2015年起至今,台中市共新增設立89家旅館業及26家民宿,光是今年1月至7月10日,已核准新設立16家旅館及7家民宿。

陳盛山也說,台中花博將於今年11月3日至明年4月24日舉辦,市府推估花博期間入園人次約800萬人,其中住宿人次約600萬人,過去同期住宿人次約350至380萬,花博將將增加約200多萬人次,除了台中住宿地點,中台灣觀光聯盟的各縣市也可一起分擔,帶動中台灣整體觀光發展能量。

大毅老爺行旅位在草悟道旁。(記者張菁雅攝)

大毅老爺行旅位在草悟道旁。(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