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琉球潛水客被螺旋槳打斷右小腿 斷肢沈海底

小琉球潛水客被螺旋槳打斷右小腿。(記者葉永騫翻攝)

小琉球潛水客被螺旋槳打斷右小腿。(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7/08/13 18:24

〔記者葉永騫/琉球報導〕桃園市邱姓男子12日傍晚搭船在烏鬼洞海域潛水時遭到螺旋槳打斷右小腿,由於斷肢掉到海中,無法找到接回,醫生只能直接縫合,全案正由海巡署及警方進一步調查。

警方初步調查,昨天下午約1點37分46歲的邱姓男子共18名由船長陳慶福、導覽人員帶領下搭乘「寶貝66號」船隻從琉球鄉杉福漁港出海,到了烏鬼洞海域潛水看綠蠵龜等海底風光,到了約傍晚5點多,成員陸續上船準備離開,船長詢問是否到齊?有人喊說「到齊了」,於是船長啟動引擎要開走,沒想到邱男就被旋螺槳打中右腳小腿。

邱男的斷腿掉到海中,雖然現場人員有下水尋找,但因海流較大,海水能見度不是很好,無法尋獲,只能將傷者盡快送回小琉球,先由琉球衛生所簡單處理救治再以救護船送回東港安泰醫院救治。

東港安泰醫院進行緊急手術時因為斷肢沒有找到,所以只能對斷掉的地方先進行縫合手術,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東港警方及海巡署得知消息後已進行初步的了解,將等傷者能夠製作筆錄後再進行訊問,了解事情的狀況,而業者對於事故原因不願多談,僅表明還在和受傷者家屬協調。

相關影音

載運潛水客出海的寶貝66號(記者葉永騫翻攝)

載運潛水客出海的寶貝66號(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