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偷車內財物 竊賊半年偷遍雙北終落網

警方到場逮捕黃姓竊嫌。(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到場逮捕黃姓竊嫌。(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11/18 18:45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1名無業的黃姓男子,因缺錢花用,今天凌晨1時許帶著螺絲起子,跑到新莊區天泉一街的停車場,半小時內接連破壞2輛小轎車車窗,竊取車內財物,路過民眾發現異狀報案,警方趕抵現場當場逮捕黃男,事後清查發現黃男半年內用相同手法犯了將近20起案件,目前仍在逐步清查中。

警方調查,目前無業的黃男有強盜、竊盜、傷害等前科,平時靠著竊盜維生,其慣用手法就是自備工具,隨機挑選路邊或是停車場內的小轎車,敲破車窗後竊取車內有價值的物品,從今年5月開始,橫行大台北地區。

新莊分局表示,今日凌晨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莊區新北大道上有民眾受傷,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黃男的右手鮮血直流,站在1輛車窗破裂的小轎車旁,經詢問黃男原來是名竊賊,在破壞車窗時遭割傷,警方從其身上搜出犯案工具,以及剛得手的現金2600元,戒護就醫後將他扭送警局。

偵訊時黃男承認犯行,警方連帶清查發現其光是在新莊一帶就犯下近10起竊案,將持續追查其有無涉及其他竊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監視器拍下黃男犯案後從計程車內爬出。(記者曾健銘翻攝)

監視器拍下黃男犯案後從計程車內爬出。(記者曾健銘翻攝)

黃男犯案用的螺絲起子。(記者曾健銘翻攝)

黃男犯案用的螺絲起子。(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