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業生搶和馬握手 網友揶揄:少年A請保重

前總統馬英九昨日參加斗南大德工商畢業典禮。(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前總統馬英九昨日參加斗南大德工商畢業典禮。(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2017/06/10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昨日出席雲林大德工商畢業典禮,該校許多學生都搶著和馬握手,網路論壇PTT上有「鄉民」看到後PO文揶揄「少年們還有大好前程,希望畢業生們能夠多多保重自己。」

馬英九在畢典上分享人生就像馬拉松,還詢問學生們馬拉松距離多少?有同學順利答出42.195公里後,馬便與同學開心擊掌。在馬英九演講完要離開會場前,有不少畢業生蜂擁而上跟馬英九握手,但PTT鄉民們看到此景,不禁回想起知名到連馬英九自己都會拿來調侃自己的「死亡之握」。

鄉民說,年輕人不信邪是好事,但不可以不相信統計數據;還有一名網友則打趣地表示,馬英九的「死亡之握」歸隱許久,現在又重現江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