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鄉親反映一例一休問題 蔡英文:年改後會處理

台南鄉親今天北上總統府,為小英加油打氣。(民進黨南市黨部提供)

台南鄉親今天北上總統府,為小英加油打氣。(民進黨南市黨部提供)

2017/05/26 15:3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與台南市小英後援會今天清晨由黨部主委顏純左帶隊北上總統府,面見蔡英文總統,表達台南鄉親對政府新政的關心,並為小英加油打氣。顏純左也藉此機會,當面向小英反映基層對一例一休的意見。顏轉述說,小英當時表示等年金改革處理完後,就會處理一例一休的問題。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表示,這次參加對象都是台南市各行各業的意見領袖,除了參訪總統府外,也到彰化縣鹿港鎮進行社區觀摩,受到鹿港鎮長黃振彥及彰化縣黨部熱情的招待。

顏純左表示,台南市小英後援會的鄉親們非常關心國家新政,多次反應希望北上反應心聲,才特別安排了這次參訪總統府的行程,小英總統也非常重視這次的活動,親自會見鄉親,與鄉親合影留念,讓台南鄉親可以當面表達關心之意,加強中央與地方的聯繫及交流,讓未來新政推動能夠更貼近民意,落實人民福祉。

顏純左說,他是利用小英總統和鄉親拍照的空檔,當面向小英反映基層對一例一休有一些抱怨,希望總統留意,小英則表示等年金改革處理完畢後,就會來處理。

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前右四)今帶隊北上面見小英總統,並為小英加油打氣。(民進黨南市黨部提供)

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前右四)今帶隊北上面見小英總統,並為小英加油打氣。(民進黨南市黨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