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33男迷姦少女 還錄影PO網

2016/05/28 06:00

〔編譯周虹汶/綜合報導〕推特最近被人放上一支四十秒性侵影片,案發地點在八月將舉行奧運的巴西里約熱內盧,受害女子年僅十六歲,慘遭三十三人輪暴迷姦,當中包括她的十九歲男友。這個令人髮指的暴行震驚全巴西,除了警方發出通緝令,抗議當地由來已久「性侵文化」、呼籲恢復死刑的數場示威活動已蓄勢待發。

19歲男友也下毒手

此事件目前有各種版本流傳。其一指出,少女自述二十一日凌晨一時前往里約熱內盧西部一處窮鄉僻壤找男友,但疑似被下藥;隔日一早清醒時,發現人在當地另一間小破屋裡,不僅全身赤裸、傷痕累累,還被一堆持械男子包圍。另有一說表示,少女二十日探訪男友,五天後才在市中心被發現。

但更令人震驚的在後頭。一心只想趕快回家的她,先前往醫院進行檢查及預防性病,二十四日卻得知其精神渙散被輪暴的影片和生殖器照片已放上推特,下頭還充斥各式不堪入目的推文,包括「他們搞爛這隻雞」、「有超過三十人,(她要)懷孕了」、「超過三十人幫她通隧道」,引來近六百名男子笑她「酒後亂性」、「活該」。

這樁不幸遭遇引來大批民眾同情,里約檢察署申訴專線短短幾天湧進逾八百通電話。警方迅速查出散佈影片的帳號「michelbrazil7」本尊身分,除了關閉帳號,此人將因散播性侵影像罪和上傳者一同入獄,無論他們是否實際參與這件輪暴案。

里約熱內盧警力近月為奧運疲於奔命,又遇預算縮減,導致當地公共安全這幾個月有急速惡化趨勢。巴西犯罪學家波特拉(Ana Paula Portella)指出,巴西暴力文化存在已久,只是現代科技讓它變得更顯而易見,當地仇恨女性行為的增加,其實是對高漲女權的反撲。

巴西性侵事件有八十九%發生在女性身上,每十一秒就有一名女子遭性侵,且五十二%針對黑人或混血兒,五十一%發生在十三歲以下兒童身上,二十四%慘遭生父或繼父蹂躪。根據巴西官方數據,二○一四年曾有四.六七萬件性侵案,但專家預估只有十%受害人出面,真實數字絕不僅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