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特首么女 被爆機場耍特權

(取自網路)

(取自網路)

2016/04/08 06:0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香港蘋果日報接獲民眾投訴,指稱香港特首梁振英么女梁頌昕上月底搭機前往美國時,入閘後發現手提行李遺留在禁區外,送機的梁振英妻子唐青儀要求航空公司職員將行李送入禁區,但遭職員以違反機場保安程序為由拒絕,雙方一度口角。

梁頌昕隨後致電梁振英,並將電話轉交職員接聽,據稱梁振英在電話中要求職員「叫我梁特首」。在機場管理局經理級人員到場了解後,職員被迫為梁頌昕送行李進入禁區。

立法會議員質疑梁振英濫權,特首辦公室七日晚間否認施壓。梁振英夫婦育有三名子女,分別是長子梁傳昕、長女梁齊昕,及么女梁頌昕。除梁頌昕外,其餘兩名子女均曾傳出爭議。(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