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若當選 好萊塢名流嗆出走

喬治.庫隆尼接受英國每日電訊報訪問則直言不諱稱川普這人「腦袋不正常」,認為川普將敗選。(路透檔案照)

喬治.庫隆尼接受英國每日電訊報訪問則直言不諱稱川普這人「腦袋不正常」,認為川普將敗選。(路透檔案照)

2016/03/17 06:00

〔編譯蔡子岳/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在第二輪「超級星期二」持續攻城掠地,多名演藝圈名人近日已按捺不住對川普的不滿,相繼表態痛斥川普,已至少有八名名人揚言若川普當選總統,他們要離開美國,而且人數還在增加中。

著名喜劇演員、主持人琥碧.戈珀表示,川普動輒區別你我,我們上一代已經歷過那種時代,誰也不想重蹈覆轍,倘若川普當選總統,這樣的美國「不是我所認識的。我該離開美國了。」長青樹演員山謬.傑克森則指明去處,「那(M開頭髒字)傢伙若選上,我這老黑屁股該搬去南非。」

演員強尼.戴普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演說時,評論川普是「欺善怕惡的屁孩一枚,而這類霸凌者通常是低自尊的偽裝 。」

喬治.庫隆尼接受英國每日電訊報訪問則直言不諱稱川普這人「腦袋不正常」,認為川普將敗選,「選舉中必然有些瘋狂之舉,不過像是禁絕穆斯林入境、遣返一千二百萬墨西哥人這類『恐外症』、『法西斯』的想法從未出現過。這類言論大概還有兩三個月壽命。」

喜劇演員傑克.布萊克說,希望川普撐久一點,這樣他就可以多吃點爆米花看熱鬧。關心年輕人議題的他說,「我對美國年輕選民智商有信心。他們應該會選個『腦袋冷靜點、負責、聰明點的』。」

包括歌手蕾哈娜與雪兒都對川普不假辭色。蕾哈娜還開肯伊.威斯特玩笑,「票要是可以投給川普,那幹嘛不投給肯伊.威斯特?」雪兒批評,「川普想不出個像人類的髮型,又怎能想得出打敗伊斯蘭國的計畫?」少女流行偶像麥莉.希拉一貫支持男女同性戀者與雙性戀者和跨性別者,她批評川普「自認是神」,要是川普當總統「我會搬走!我認真的!」

演員強尼.戴普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演說時,評論川普是「欺善怕惡的屁孩一枚,而這類霸凌者通常是低自尊的偽裝 。」(路透檔案照)

演員強尼.戴普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演說時,評論川普是「欺善怕惡的屁孩一枚,而這類霸凌者通常是低自尊的偽裝 。」(路透檔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