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孕婦「復活」 破棺搶救不及

2015/08/27 06:00

〔編譯李信漢/綜合報導〕宏都拉斯一名16歲懷孕少婦裴瑞茲因罹患怪病驟逝,家屬將她下葬後,丈夫翌日到墓地緬懷她,卻聽到棺木內有拍打求救聲音。眾人合力以槌子擊碎封住墓穴的混凝土再撬開棺木後,將少婦緊急送醫救治,不過最後醫院仍判定少婦已無生命跡象。

裴瑞茲的家屬說,他們發現棺木內有掙扎的痕跡,裴瑞茲頭部上方的棺木玻璃面板也出現裂痕,且她的手指出現瘀傷,因此認為裴瑞茲下葬時並未死亡。

這起驚嚇度破表「死後復活」事件,引起眾多揣測。有人認為裴瑞茲可能罹患「強直性昏厥」(catalepsy),為一種神經性疾病,會讓肌肉僵直、呼吸微弱,對外界的刺激無反應。所以,裴瑞茲第一次下葬時可能還活著。

另有人認為,棺木內部的損毀,可能是遺體自然分解過程所造成。一名警官引用法醫的驗屍報告指出,「棺木玻璃面板的裂痕,可能是遺體分解時釋放出的氣體所為。」

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在七月初,現在已被美國西班牙語電視網環球電視台(Univision)報導。據報導, 裴瑞茲當時懷有3個月身孕。某天晚上突然被住家外的巨大槍聲嚇到,開始口吐白沫。裴瑞茲的父母認為她被惡鬼附身,請來一位牧師替她驅魔。裴瑞茲的丈夫岡薩雷茲(Rody Gonzales)指出,牧師要裴瑞茲複誦上帝之名,卻遭到她拒絕,且「裴瑞茲體內還傳出另一種聲音」。

後來裴瑞茲的病況持續惡化,家屬才帶她去醫院,數小時後,狀況惡化被醫院判定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