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池肉林》澳洲菸草大亨 把老婆當狗遛

澳洲菸草公司「自由選擇」老闆貝農,最近在網路上分享「遛女照」,有如遛狗般把跪在地上的妻子泰莎和另一名女伴牽著走,引起撻伐。 (取自網路)

澳洲菸草公司「自由選擇」老闆貝農,最近在網路上分享「遛女照」,有如遛狗般把跪在地上的妻子泰莎和另一名女伴牽著走,引起撻伐。 (取自網路)

2015/05/20 06:00

〔編譯周虹汶/綜合報導〕嫌上流社會紙醉金迷、酒池肉林不夠看,一名澳洲菸草大亨近日竟以繩索牽著跪在地上的太太和另一名女伴到處走,並將照片上傳網路炫耀,離譜行徑招致眾人撻伐。

住在澳洲昆士蘭州黃金海岸豪宅、被稱為「澳洲版休.海夫納(Hugh Hefner)」的貝農(Treavers Beynon),為澳洲菸草零售公司「自由選擇( Free Choice )」老闆。繼承家業、曾為澳式足球聯盟球員與模特兒的他,在網路上自稱「糖果男」、把自家豪華住所命名為「糖果商店大廈」,最近於影像共享網站「Instagram」分享上述驚世駭俗照片並加上標題:「糖果男詮釋『小狗作風』」。

休.海夫納為男性成人雜誌《花花公子》創辦人,身邊女伴時常更換,坐擁眾多兔女郎。貝農分享的照片則多與成群比基尼女郎為伍,奢華派對與高貴名車更是必備行頭。

貝農曾與贏得1991年世界小姐后冠的委內瑞拉模特兒莉兒有過一段婚姻,兩人育有一雙兒女;他和現任太太泰莎也有2個女兒,目前一家6口同住,外界擔心貝農誇張行徑影響子女身心發展。

此外,澳洲禁止菸草廣告,這段風波也意外揭發貝農在社群網站利用五光十色影像的「偷渡」宣傳手段:他的豪宅游泳池畔放著「自由選擇」看板,稀有名車車身也印有「自由選擇」商標,公司名號透過令人大開眼界的照片,清楚映入民眾眼簾。

貝農近日不堪輿論壓力,19日連發多張他與妻小的合照,自稱家庭與孩子是他最珍愛的事物、妻子則是他的最大支持者。他說,他們全家人的早晨與一般人無異,而他扮演的是「保護者」與「供應者」角色。引發公眾撻伐的「遛女照」,目前則已不見蹤影。

他身邊總有許多比基尼美女圍繞。(取自網路)

他身邊總有許多比基尼美女圍繞。(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