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國男血洗家門 臉書預告動機

2015/05/11 06:00

〔本報駐加特派記者張伶銖/溫哥華報導〕加拿大卑詩省發生一起父親槍殺患偏頭痛的女兒、妻子,以及自己妹妹,與警方對峙時還引爆房屋自殺的人倫慘劇。更令人震驚的是,當警方仍在調查慘案動機時,當地英文報紙披露父親死前竟在「臉書」發文承認殺人,並平靜訴說原因,令人不寒而慄。

心疼女兒為偏頭痛所苦

住在卑詩省Rosedale的男子Randy Janzen,臉書貼文劈頭第一句就說:「過去十天,我做了從未想像過一個人會做的最糟糕的事。」他接著說:「第一件是關於我親愛、甜美及可愛的女兒Emily,她有天賦、聰明,她的笑聲溫暖人心,但她受到偏頭痛之苦,必須停止做任何一切事…,包括錯過在UBC大學的兩年時間,讓她心碎 。」

該名男子指出,「去年十月、十一月以來,她的偏頭痛加劇,已到難以忍受的地步,我再也無法看著女兒受苦任何一分一秒…」,「於是我拿出一把槍,對著她的頭開槍,現在她不會再有偏頭痛了,她可以飄浮在雲端,她的美麗棕色頭髮隨風飛揚,她變成真正的天使。」

擔心妻子無法承擔死訊

男子接著說,「我殺了妻子Lauren,是為了沒有一個母親需要承受子女的死訊;幾天後,我又殺了自己的妹妹Shelly,因為我不想讓她因為我的事,終身活在羞恥當中。到此為止,我的家人都能無病痛,而且全上了天堂 。」但男子又說,「自己對所作所為感到懊悔,並覺得自己像是糞土般的無用。」

被父親殺害的Emliy有歌唱天賦,在就讀一所演藝學校時,經常登台演出,在同學眼中她既美麗又有才華,無法相信她居然慘遭父親殺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