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國女學生跳電臀舞 檢方調查

俄羅斯奧倫堡一所舞蹈學校的十六歲女學生,表演電臀舞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引發爭議,俄國檢方以涉及猥褻為由,已介入調查。(取自網路)

俄羅斯奧倫堡一所舞蹈學校的十六歲女學生,表演電臀舞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引發爭議,俄國檢方以涉及猥褻為由,已介入調查。(取自網路)

2015/04/16 06:00

〔編譯顧佳欣/綜合報導〕俄羅斯奧倫堡(Orenburg)的克雷多(Kredo)舞蹈學校的十六歲女學生們,身著愛國代表色橘黑相間緊身衣,表演「蜜蜂與小熊維尼」舞蹈,卻上演煽情「電臀舞(twerking)」。影片放上YouTube後,截至十五日晚間,點閱率逼近九百五十萬次,俄國檢方以涉及「猥褻」介入調查,學校暫時關閉。

舞蹈一開始,小熊苦惱找不到蜂蜜,接著穿著橘黑相間韻律服、黑色迷你百褶裙的「蜜蜂」們進場,隨即背對或側向觀眾展開電臀舞,還甩動長髮,接近尾聲時,更將迷你裙脫掉。

該支舞蹈為課堂作業,在一月時拍攝,但影片十二日放上網路後隨即瘋傳。許多俄國民眾看完後認為,舞者過於年少,卻如此演出,要求官方調查;但亦有聲音認為,表演反映時下流行。

隨著討論升溫,俄國聯邦調查委員會對此展開前期調查;地區調查委員會則針對「猥褻行為」之指控,對校方展開犯罪調查,此一對未成年人之性犯罪法條,最高可判罰十五年有期徒刑。克里姆林的兒福監察機構發言人亞斯塔科夫則直批「粗俗無禮」。

奧倫堡官方則勒令學校暫時關閉,奧倫堡市府發言人則表示,藝術與文化官員並組成特別委員會,審查該市孩童舞蹈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