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囚犯女友色誘獄警 巴西28人逃獄

巴西監獄發生囚犯靠女友色誘監獄管理員得以脫逃事件,管理員被下藥暈倒後,裸身被銬。(圖取自網路)

巴西監獄發生囚犯靠女友色誘監獄管理員得以脫逃事件,管理員被下藥暈倒後,裸身被銬。(圖取自網路)

2015/02/09 06:00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巴西日前發生二十八名囚犯靠女友色誘與下藥迷昏監獄管理員得以大舉脫逃的事件,囚犯們不但大搖大擺從監獄大門離開,還帶走了若干槍枝與彈藥。截至六日晚間為止,已有八名脫逃的囚犯被抓回籠。

獄警遭下藥昏倒 裸身被銬

警方調查指出,這三名身穿SM女警制服的女子,是在五日凌晨三點左右來到位於巴西中部庫亞巴附近的新穆通公立監獄。三女表示想進監獄跟管理員們聊天喝酒,三名管理員不敵誘惑答應,甚至離開崗位,帶著三女前往管理員寢室。警方指出,三女應該是在威士忌裡下了藥,等他們失去意識後以手銬銬住,然後取走鑰匙放人。二十八名人犯不但從大門離開,還帶走三把步槍、二把左輪手槍與若干子彈。

警方隔天一早發現這三名管理員一絲不掛,雙手還被手銬銬住;此外還找到一包女用內衣與SM女警制服。其中一名一絲不掛還被銬上手銬的管理員照片稍後被人貼上網瘋傳,疑似是被覺得好笑的警察外洩出去的。三名管理員打從喝下攙藥的酒後就什麼也不記得,其中一人被發現時昏昏沉沉掙扎著要甦醒,其他人整個下午都還在睡,根本無法偵訊;但三人已經被捕,將被控協助越獄以及監守自盜等的罪名。

三名前來色誘管理員的女子之一是該監獄囚犯、十八歲的安默林的女友;安默林因謀殺未遂、搶劫與持有武器而入獄,這次順利脫逃,據信就是他策劃越獄。警方稍後展開大規模追緝逃犯行動,截至六日晚間,囚犯中已有八人被捕。

圖則為警方事後找到、用來色誘管理員的SM女警制服。(圖取自網路)

圖則為警方事後找到、用來色誘管理員的SM女警制服。(圖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