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力聯合演訓 美日韓戰機總動員

南韓和美國空軍11日起首次出動各自的F-35A等共30幾架戰機,舉行為期4天的聯合演訓。(歐新社)

南韓和美國空軍11日起首次出動各自的F-35A等共30幾架戰機,舉行為期4天的聯合演訓。(歐新社)

2022/07/15 05:30

中國和俄羅斯軍艦上月先後繞行日本列島一週,擴大對日本的軍事壓力。防衛省14日公布,航空自衛隊戰機與美軍F-22、F-35A戰機等,約6月11日在日本海、太平洋和東海空域,舉行為期3天的聯合空中演訓,動員戰機多達52架,為本年度最大規模的聯合演訓,旨在展現應對能力,以提升嚇阻力,同時確認指揮管制等作戰管理,以及空中加油等部分的合作。與此同時,南韓空軍14日也表示,南韓和美國空軍11日起首次出動各自的F-35A等共30幾架戰機,舉行為期4天的聯合演訓,這是南韓引進F-35A以來,韓美兩國同型戰機首次共同參演,目的在提升聯合作戰能力及F-35A的互操作性,對北韓準備第7次核試驗發出強硬警告。(駐日特派員林翠儀、國際新聞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