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力不是答案」 梅蘭妮亞溫柔告別白宮

圖為川普與梅蘭妮亞去年11月參加感恩節赦免火雞活動。(法新社)

圖為川普與梅蘭妮亞去年11月參加感恩節赦免火雞活動。(法新社)

2021/01/20 05:30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即將告別白宮。梅蘭妮亞十八日發表影片,以六分鐘的演說向國人告別。她說,擔任第一夫人是此生最大榮耀,「過去四年令人難忘」,「在唐納和我結束我們在白宮的日子之際,我想到所有我銘記在心的人們,和他們關於愛、愛國和決心的了不起故事」。梅蘭妮亞雖未直接提到六日的國會暴亂事件,但呼籲「暴力絕不是答案」,「對你們所做的每件事有熱忱,但是要始終記得,暴力絕不是答案,也不會合理」。

(編譯管淑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