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沒起色 川普換競選總幹事

為挽救選情,美國總統川普十五日拔擢共和黨資深黨工史泰平出任競選總幹事。(美聯社)

為挽救選情,美國總統川普十五日拔擢共和黨資深黨工史泰平出任競選總幹事。(美聯社)

2020/07/17 05:30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值此距離十一月初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不到四個月之際,十五日公布的兩項最新民調顯示,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拜登的支持率已過半,持續領先尋求連任的共和黨籍總統川普,且領先幅度持續擴大。同日,川普疑似為挽救選情,宣布撤換競選總幹事。

拜登在昆尼匹克大學的民調中以五十二%的支持率,領先川普的卅七%,並創下該民調自三月以來最高的領先幅度。民調分析家指出,拜登獲得更多無黨籍人士相挺,川普則流失共和黨選民的支持。

至於華爾街日報/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的民調則顯示,拜登以五十一%的支持率領先川普的四十%,領先幅度從上個月的七個百分點,擴大到十一個百分點。但與昆大民調結果不同的是,過半數(五十四%)受訪者肯定川普在經濟上的表現。參與該民調的民主黨民調人員哈特認為,川普正面臨自一九六八年詹森與一九八○年卡特以來、現任總統尋求連任時最具挑戰性的環境。卡特最後未能連任成功,而詹森則是決定不尋求連任。

川普十五日透過臉書宣布競選團隊高層人事改組,原競選副總幹事史泰平(Bill Stepien)扶正升任總幹事,原總幹事、川普女婿庫希納盟友帕斯凱爾(Brad Parscale)轉任競選高級顧問,負責競選團隊的數位與資訊策略。史泰平的輔選經驗豐富,曾在二○○四年輔佐布希尋求連任,並擔任○八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競選團隊的全國總監。

為挽救選情,美國總統川普十五日換掉原本的總幹事帕斯凱爾。(歐新社)

為挽救選情,美國總統川普十五日換掉原本的總幹事帕斯凱爾。(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