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8歲日相撲力士染武肺 治療月餘病逝

日本相撲協會十三日宣布,二十八歲的力士勝武士死於武漢肺炎。(圖:取自產經新聞)

日本相撲協會十三日宣布,二十八歲的力士勝武士死於武漢肺炎。(圖:取自產經新聞)

2020/05/14 05:30

日本相撲協會十三日宣布,二十八歲的力士勝武士死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成為日本相撲界首位死於武肺的力士,也是日本第一起二十九歲以下死亡病例,引起社會高度重視。本名「未武清孝」的三段目力士勝武士,上月約四日出現高燒等症狀,八日住院,十日檢測後呈陽性,成為首個確診的日本相撲協會成員。勝武士上月十九日病情惡化,住進加護病房,前後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十三日凌晨因肺炎造成多重器官衰竭不治。據報導,勝武士雖然年僅二十八歲,但罹患在相撲界頗為常見的糖尿病。勝武士的師傅高田川,和同屬高田川部屋的十兩力士白鷹山,也確診感染,現已康復出院。至截稿前,日本十三日新增五十三人確診,感染人數累計一萬六○七五人;新增死亡十九例,累計六九六人。

(圖:取自產經新聞,文:駐日特派員林翠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