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港航班 兩天至少取消31班次

港人在大埔區舉行集會,警方發射催淚彈驅離。(法新社)

港人在大埔區舉行集會,警方發射催淚彈驅離。(法新社)

2019/08/06 05:30

〔記者姚介修、洪臣宏、蕭玗欣/綜合報導〕因香港「反送中」三罷運動,昨天桃園機場取消二十三架次往返航班,預計今天台港航線有國泰航空四班次受到影響取消。原本香港方面已通知航空公司流量管制在今天凌晨零點結束,但稍晚航空公司再接到香港通知,流量管制作業延至今天上午七點。目前除了國泰航空班機取消外,今天國籍航空應該維持正常運作。

港龍航空也取消出入境十航班,華航取消四航班,影響旅客三千餘人次。高雄國際航空站表示,已成立應變小組因應。

國泰航空表示,昨取消台北、台中、高雄往返香港共二十七個班次,今天則取消台北︱香港四個班次,暫時有三十一個班次受影響,建議旅客隨時更新官網最新資訊。長榮航空也指出,昨取消桃園︱香港兩個班次,班機運行將配合香港機場管理局的安排,機動性調整。

這起支援「反送中」罷工行動自昨日凌晨開始,香港的航空公司就不斷有所屬人員「請病假」,從機組人員、地勤到飛機維修人員都有,其中又以國泰航空人數最多,估計至少有兩千人請病假,也是班機影響最多的航空公司。

港人五日發動「全港大三罷」活動,大批飛航及機場人員集體請假,導致逾兩百個航班取消。圖為旅客排隊等待辦理登機。(路透)

港人五日發動「全港大三罷」活動,大批飛航及機場人員集體請假,導致逾兩百個航班取消。圖為旅客排隊等待辦理登機。(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