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9屍案 狠男:肢解第2人變熟練

日本九人分屍案凶嫌白石隆浩一日被移送檢方時,一直以雙手掩面,躲避媒體拍攝。(法新社)

日本九人分屍案凶嫌白石隆浩一日被移送檢方時,一直以雙手掩面,躲避媒體拍攝。(法新社)

2017/11/02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日本九人分屍案的廿七歲凶嫌白石隆浩一日繼續供出新的犯案內容。日媒報導,白石向警方供稱,在推特和自殺網站上認識八女一男,為了「協助自殺」,將被害人帶至公寓後勒斃分屍,殺害第一名被害人後,花了三天肢解,到了第二名被害人時「比較熟練」,只花了一天肢解,白石在八月底殺了一人、九月四人、十月四人。

九名被害人中,有一對是情侶,白石在八月底和這對情侶在推特上認識,三人曾一起用餐,之後白石單獨約出女方加以殺害,事後女方的男友向白石詢問女友去向,白石再把男方約到住處殺害,這對情侶的女方,也是整起刑案的第一位被害者。

日本警視廳初步調查發現,九名被害者年紀都很輕,其中四人年齡約十五到十九歲、四人廿歲左右、一人為廿五到廿九歲之間。日媒引述相關搜查人員透露,白石供稱殺人目的是為了奪取金錢及性侵,八名被害女性均被他性侵過,至於被害人身上的錢財,則是從五百日圓到五十萬日圓都有。報導指出,白石連五百日圓都不放過,顯示他對金錢與女性的異常執著。

報導也指出,白石原本在超市有正職,二年多前因故離職後,找工作一直不順利,曾到小鋼珠店打工,後來在新宿歌舞伎町招攬女性從事色情行業,但因經常和同行搶生意破壞行規,所以在每家店都待不久,今年二月從新宿轉移陣地到茨城時,被捕判刑。白石被判緩刑後,曾向父親求援,表示自己活著也沒意思,父親出面在老家附近的神奈川縣座間市幫他租了公寓,沒想到這裡竟然成為白石用來殺人、分屍與藏屍的地點。

這起重大刑案的偵破關鍵與第九名被害者的哥哥有關,第九名被害者為住在八王子市的廿三歲女性,哥哥發現妹妹在失蹤前,曾在推特留言尋找一起自殺的人,後來以妹妹的帳密登錄,發現凶嫌曾與妹妹有過連繫,之後再透過另一名認識凶嫌的女性,協助引出凶嫌,警方跟蹤凶嫌返回住處,一舉偵破這起駭人的刑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