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法阻止北韓飛彈 大馬怪巫師被通緝

(取自網路)

(取自網路)

2017/03/20 06:00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星報》(The Star)十九日報導, 馬國別號「巫師王」的男子依布拉欣馬金(Ibrahim Mat Zin)近日開壇作法,宣稱要保護大馬免於北韓的飛彈攻擊。不過,大馬當局認為,他的舉止屬於異教行為,令大馬淪為國際笑柄,因此決定對他發佈通緝。

依布拉欣馬金日前在海灘高調作法,手持兩根木棍當作望遠鏡,並以兩顆椰子和五根竹子作為砲彈,號稱要保衛國土,因為北韓領袖金正恩的異母兄長金正男在吉隆坡遇害,引發大馬與平壤陷入緊張。之後,他甚至前往安置金正男屍骨的醫院殮房外施法,祈求儘快把遺體送回北韓。

誇張的是,依布拉欣馬金還告訴新加坡《海峽時報》,最近年屆八十六歲的他,自大馬建國以前至今,已經護國七十載。自己並非求財,馬國沒有北韓的現代武器,開戰必輸無疑,因此以古法建立陸海空護欄,令來襲的北韓飛彈在途中失蹤。

對此,馬國總理署主管宗教事務的副部長阿斯拉夫(Asyraf Wajdi Dusuki)十八日推文表示,依布拉欣馬金的高調行徑是為了出名,希望民眾停止分享作法影片。馬國警方與直轄區宗教局(JAWI)已下令通緝,將控訴他破壞伊斯蘭教名譽。

其實,依布拉欣馬金的爭議早有前例。二○一四年,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班機神秘失蹤之後,他也曾施法協尋。他於受訪時宣稱,馬航飛機已進入「平行空間」,需等二十五年才會回來,但機上人員有可能倖存。

馬國民眾與伊斯蘭學者痛批,依布拉欣馬金的行徑是非法邪教。然而,他堅稱,自己的作法符合伊斯蘭教義,包括馬國前兩任總理等官員都曾找他幫忙,但他拒絕透露是誰要求為馬航和金正男事件作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