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道結冰 飛機滑雪

日本全日空(ANA)一架載有二十五人的國內線小型客機,疑似因路面結冰無法順利轉彎而衝入附近的雪堆,所幸無人受傷。(網路)

日本全日空(ANA)一架載有二十五人的國內線小型客機,疑似因路面結冰無法順利轉彎而衝入附近的雪堆,所幸無人受傷。(網路)

2017/01/20 06:00

日本全日空(ANA)一架載有二十五人的國內線小型客機,十九日從秋田飛抵北海道新千歲機場,但飛機正要離開跑道進入停機坪時,疑似因路面結冰,飛機無法順利轉彎而衝入附近的雪堆,所幸無人受傷,乘客也表示沒有感受到太大的衝擊。機場為此暫時關閉該條跑道進行除雪,運輸安全委員已派人調查意外原因。受到寒流影響,北海道連日大雪,十九日凌晨零點到上午十一點積雪約十一公分。(圖:取自網路,文:編譯林翠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