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客輪起火 23死17人失蹤

印尼首都雅加達北方海域的千島群島,發生一起客輪起火的意外事故。(歐新社)

印尼首都雅加達北方海域的千島群島,發生一起客輪起火的意外事故。(歐新社)

2017/01/02 06:00

印尼首都雅加達北方海域的千島群島,一日發生一起客輪起火的意外事故,造成至少二十三人喪生,二十二人受傷,迄今仍有十七人下落不明。這艘名為「札羅快輪(Zahro Express)」的觀光船,載有逾二百三十名歡度元旦假期的乘客,上午從北雅加達紅溪村港(Muara Angke Port)出發,開往千島群島的度假勝地緹洞島(Tidung),疑似因船上電機短路,啟航僅十五分鐘後便因不明原因起火。相關單位獲報後,隨即派出約十艘消防船和救援船隻趕到現場。千島群島是雅加達外海著名的旅遊景點,許多國內外遊客都會在假日搭乘觀光船前往各個小島度假。(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