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異議人士獄中猝死 家屬控遭強摘器官

(取自網路)

(取自網路)

2016/12/13 06:00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中國著名異議人士彭明十一月底在湖北省咸寧監獄猝死,引來諸多揣測。彭明家屬十日發表聲明驚爆,中國當局已秘密強摘他的大腦與心臟,並逼迫家屬簽字。聲明譴責,彭明被綁架、「被死亡」及被判無期徒刑,都是中共專制政權一手造成。

據「對華援助新聞網」報導,中國當局本月五日將彭明的大哥抓去談話,聲稱為了「科學實驗」,必須割下彭明腹部的「一點肌肉」,連續施壓六小時要挾他簽字,但彭明的大哥堅持不簽。當局後來將彭明大哥帶至停屍間,打開彭明的臉蓋布一秒後即蓋上,接著告知彭明的大腦和心臟等器官已全部摘除。

對此,美國基督教團體「對華援助協會」會長傅希秋牧師發表聲明,呼籲聯合國相關機構及彭明家屬居住的美國、瑞典和加拿大等國,對中國違反國際法和草菅人命的行為進行干預。

彭明一九九八年成立「中國發展聯合會」推動民主運動,訴求結束中共一黨專政。二○○○年,他先逃往泰國,再以政治難民身分入境美國,在海外從事反共活動,○四年被中國當局從緬甸綁架回國,隔年十月被以「組織和領導恐怖組織罪」判處無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