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八女指控性騷擾 川普︰不是我的菜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美聯社)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美聯社)

2016/10/16 06:00

〔編譯茅毅/綜合報導〕又有兩名女性出面指控川普曾對她們伸出鹹豬手。對此,他十四日在北卡羅萊納州造勢活動中,指責目前總共八名指控其性騷擾的婦女是為了出名及打擊其選情而虛構故事,自己成了希拉蕊陣營及腐敗媒體抹黑行動的受害者,他甚至還嘲笑部份指控者外貌平庸,不是他的菜。

川普主持的電視節目「誰是接班人」第五季參賽者澤沃斯(Summer Zervos)十四日稱,川普二○○七年曾以談論工作為名,在比佛利山莊飯店強吻、碰觸她胸部,還要兩人躺在同張床上。川普對此聲明說,他依稀記得澤沃斯,「十年前,我從未與她在飯店會面或以不當的方式問候她,這並非我做人處事之道」。

另一項新的指控則由前女模安德森(Kristin Anderson)提出,她稱川普曾於九○年代初期在紐約一家人潮擁擠的夜店,把手伸進她裙裡。她告訴華盛頓郵報,川普的手「穿過我的內褲,觸摸我的私處」,「就像要證明他可以為所欲為」。

川普十四日除否認做過這些舉動外,還點名此前指控他的里茲與前「時人」雜誌記者史托諾夫外貌毫不吸引人。他先公開對群眾說,「相信我,她(里茲)不會是我的第一選擇」,之後還要群眾去「看看她(史托諾夫)的臉書,你們就會了解」。他的發言引起支持者哄堂大笑。

對紐約時報及其他媒體追打川普犯下性騷擾行為,川普十四日在造勢場合上一連三次怒斥「謊言」。他十五日上午更推文說,「媒體和希拉蕊競選團隊力推這些百分之百的捏造和虛構指控,恐毒害美國選民的理智」。

這類指控已成為影響川普選情的重要因素,根據「路透/易普索(Reuters/Ipsos)」十四日發布的最新民調,在可能會去投票的選民中,他已落後希拉蕊七個百分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