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裘驚爆離婚

好萊塢知名銀色夫妻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驚傳離異。(歐新社檔案照)

好萊塢知名銀色夫妻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驚傳離異。(歐新社檔案照)

2016/09/21 06:00

〔編譯周虹汶/綜合報導〕好萊塢知名銀色夫妻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驚傳離異(見圖,歐新社檔案照)!根據美國八卦網站,女方不滿男方教養孩子的方式與生活習性,以兩人存在「無法化解的歧異」為由,十五日起正式分居,十九日向法院訴請離婚。由於指證歷歷,多次盛傳感情生變的「布裘戀」這次應是正式劃下句點。

無法化解歧異 裘莉訴請休夫

美國八卦網站「TMZ」廿日報導,前後共收養、親生六個孩子的裘莉,對小布的教養方式「極度失望」,也「受夠」他嗜菸酒的習性,更擔心他的火爆脾氣危及孩子,鑑於布萊德.彼特與孩子們的互動而決定離婚,兩人間應無第三者。

女方目前爭取六個孩子的生活監護權,不願與男方共同行使,但請法官另給男方探視權利與法定共同監護權。而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掌握的消息,這對知名拍檔一致希望分手能夠和平收場。

安潔莉娜.裘莉之前曾有兩段婚姻,二○○四年因合拍電影《史密斯任務》而和布萊德.彼特傳出戀曲;但男方當時與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仍有婚約,隔年一月才正式離婚。渾身母愛的裘莉,除了收養三個小孩,○六至○八年共為布萊德.彼特生下兩女一男,兩人二○一二年訂婚,一四年八月在法國完婚,最後一次合體公開露面是今年七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