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男失音訊 竟是遭親姊分屍

2016/09/14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日本千葉縣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凶案,一名廿五歲的女性涉嫌將弟弟分屍,並將屍塊裝在塑膠袋堆放在家中長達兩週,因為警方上門才事跡敗露,她坦承用利刃將弟弟分屍。警方暫時先以涉嫌損壞及遺棄屍體將她逮捕,將繼續追查被害者死因及犯案動機。

日媒報導,死者是住在千葉縣酒酒井町的廿一歲青年竹內諒,八月底之後,一名和竹內諒有同學關係的男子發現,竹內諒的推特等社群網頁未再更新,試著用LINE聯繫也沒有回覆,男子覺得事有蹊蹺前往竹內諒的住家探詢,結果遭到竹內諒的姊姊竹內愛美擋在門外,於是通報警方處理。

警方十二日前往竹內家中了解情況,進門後發現屋內血跡斑斑,上樓一看竟然在二樓客廳看到幾袋裝有人類頭顱和雙腳的塑膠袋,竹內愛美當場坦承大約在兩週前用刀子把弟弟分屍。

報導指出,竹內姊弟住在酒酒井町的一棟三層樓獨棟住宅,父母親在十年前離婚,原本搬出去和母親同住,但五年前父親過世後姊弟倆返家居住相依為命。

竹內愛美平常在超市打工,一週上班時間大約四天,超市店長表示,竹內個性開朗活潑,十日當班時看起來也沒有什麼異狀,不過十一日以發燒為由請假,平常並沒聽她說過家裡有什麼困難。

鄰居表示,兩三週前看到竹內家門口有名年輕男子在洗車,應該就是死者竹內諒,看起來是位很率直的年輕人。不過也有鄰居透露,竹內姊弟的父親死於東北大地震之前,因為是孤獨死,死後經過一陣子才被發現,後來姊弟兩人搬回來居住令人有點吃驚。

報導指出,警方在竹內家找到十多塊屍塊,必須經驗屍才能確定死因以及是否為竹內諒本人。警方同時也在追查死者姊姊的涉案程度及犯案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