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根甜蜜進軍食品業 限量草莓果醬首發

梅根打造加州生活風品牌,首發限量草莓果醬,甜蜜進軍食品業。(圖擷取自Instagram)

梅根打造加州生活風品牌,首發限量草莓果醬,甜蜜進軍食品業。(圖擷取自Instagram)

2024/04/17 12:21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自從2020年脫離英國王室後,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積極開拓事業版圖。近日,梅根的全新品牌「美國里維埃拉果園」(American Riviera Orchard)終於揭開神秘面紗,首發產品是一款限量版草莓果醬,散發著濃濃的加州陽光海岸風情,甜蜜進軍食品業!

英國廣播公司(BBC)16日報導,時尚設計師崔西·羅賓斯(Tracy Robbins)在Instagram上發布了這張果醬照片,照片中的梅根品牌果醬瓶上標有「50瓶中的第17瓶」,暗示這可能是首批限量發售的產品。同時,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馬球好友納喬·菲格拉斯(Nacho Figueras)的妻子德爾菲娜·布拉克爾(Delfina Blaquier)也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相同品牌的果醬照片,她的果醬瓶上標有「50瓶中的第10瓶」。

報導中說,「美國里維埃拉果園」的品牌名稱和社交媒體上的宣傳圖片,都散發著加州陽光海岸的氛圍。照片中,果醬瓶被放置在一個裝滿檸檬的陽光籃子裡,營造出一種高端、精致的品牌形象。

今年以來,哈利王子和梅根夫婦似乎一直在積極地重塑他們的品牌和事業。他們先是改版了具有皇室風格的網站sussex.com,隨後又宣布了一系列新的商業計劃,包括梅根將在Netflix上推出一檔烹飪和園藝節目,以及哈利王子參與的馬球主題節目。

《BBC》報導中提到,這些新項目與他們之前的作品,例如Netflix紀錄片《哈利與梅根》(Harry & Meghan)和哈利王子的回憶錄《備胎》(Spare),似乎更加關注生活風格領域,也更符合他們目前在加州的生活方式。

梅根在過去曾擔任演員和模特,也經營過一個名為「The Tig」的個人部落格,但這些都屬於個人活動或副業,並不屬於品牌創立。而「美國里維埃拉果園」是一個正式註冊的品牌,擁有自己的官方網站,也已經在Inatagram設立了官方帳號,並推出了限量版草莓果醬等產品,因此可以被視為她的首個品牌。

梅根自「脫英」後,便積極開拓財源。(法新社)

梅根自「脫英」後,便積極開拓財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