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星巴克馬克杯恐釀燒燙傷、割傷 全面召回44萬個

2024/03/24 12:31

美國雀巢販售的2023年禮盒款星巴克馬克杯,可能造成燒燙傷或割傷,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宣布全面召回44萬個。(圖擷自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官網)

莊文仁/核稿編輯

禮盒內共有2個馬克杯。(圖擷自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雀巢販售的2023年禮盒款星巴克馬克杯,目前已發生12起杯壁過熱或破裂事件,造成燒燙傷或割傷,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表示,民眾應立即停止使用這類杯子,並全面召回售出的44萬個馬克杯。

《CNN》報導,這些有金屬塗層的馬克杯,在微波爐加熱或裝著高溫液體時可能會過熱或破裂,在12起意外中共有10人受傷,分別為9起手部燒燙傷和水泡、1起手指割傷,其中1人送醫治療。

這款禮盒馬克杯沒有在星巴克門市販賣,主要是在目標百貨(Target)、沃爾瑪 (Walmart)、零售店Nexcom的官網和店內銷售,出售日期在2023年11月至2024年1月之間。

禮盒內附2個金屬塗層的馬克杯,容量分別為11盎司和16盎司(約311公克、453公克),消費者可前往購買處退貨或向雀巢溝通退款事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