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神秘新鞋現身! 舒適度超高如「空中行走」

拜登穿「Hoka Transport」運動鞋」,據稱舒適度超高如「空中行走」。(法新社)

拜登穿「Hoka Transport」運動鞋」,據稱舒適度超高如「空中行走」。(法新社)

2024/03/18 16:24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近日再次成為眾人關注焦點,而原因竟然是他穿上了一雙新款鞋子。這次他登上了一款由Hoka品牌製造、名為「Hoka Transport」的運動鞋,引起了輿論的廣泛討論。穿著這雙新鞋,拜登上下樓梯時都能保持更好的穩定性,但也意外引發了更多對他健康狀況的猜測。

根據《福斯新聞》17日報導,《Inside Edition》的一份觀察報告披露了拜登新鞋的情況。這款鞋子被形容為寬大厚實的鞋底,被一些人戲稱為「船錨」或「碼頭」,但實際上,它被設計成極為舒適,穿起來就像在「空中行走」(walking on air)一般。更值得注意的是,這款鞋已獲得美國足病醫學協會的認證,有助於維護拜登的足部健康。

拜登作為年齡最大的現任美國總統,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失足或摔倒,引發了人們對他健康狀況的擔憂。尤其是在登機「空軍一號」的樓梯上,拜登曾經發生多次尷尬的摔跤事件,這也成為了他健康問題的一大焦點。為了降低風險,白宮團隊甚至採用了較短的樓梯,並在他下機時加派了特勤人員,以確保他的安全。

儘管如此,拜登仍不斷面臨健康問題引發的爭議。他的身體狀況一直是媒體和公眾關注的焦點之一,這次新鞋事件再次引發了社交媒體上的熱議。有人認為,這款新鞋的出現,可能是為了幫助拜登避免再次發生尷尬的摔倒事件。

儘管拜登的新鞋引起了廣泛關注,但白宮尚未對此發表評論。對於拜登的健康問題和他在公眾場合的表現,相關討論仍在持續,而這也將繼續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之一。

2021年3月19日,拜登搭乘空軍一號前往亞特蘭大,但登機時卻被拍到連三摔,引發討論。(法新社)

2021年3月19日,拜登搭乘空軍一號前往亞特蘭大,但登機時卻被拍到連三摔,引發討論。(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