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民黨青年局荒淫派對畫面曝光 岸田痛斥:非常不恰當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社交活動不堪入目,首相岸田文雄痛斥非常不恰當。(圖擷自@hugo2022v「X」帳號)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社交活動不堪入目,首相岸田文雄痛斥非常不恰當。(圖擷自@hugo2022v「X」帳號)

2024/03/16 12:03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執政黨自由民主黨近日爆出醜聞,黨內青年局去年在近畿地區舉辦完會議的社交活動上,竟有多名穿著暴露的女舞者直接在桌上跳舞,甚至坐在與會人士的大腿上、嘴對嘴傳遞小費,首相岸田文雄痛斥這非常不恰當。

《產經新聞》報導,自民黨青年局近畿地區會議,去年11月18日在和歌山伊紀國Avalorm飯店舉行,總計有黨中央青年局、近畿2府4縣年輕地方議員、黨內相關人士等50多人參加。

在會議結束後的社交派對上,至少有5名女舞者隨著音樂在舞台和宴會桌上舞動,從洩露出來的影像可以看到,與會人士竟然用嘴咬著紙鈔,再把頭伸到舞者的面前,由女方以嘴巴接下小費;還有一些人將紙鈔塞到舞者的服裝內,趁機摸了臀部一把。

據了解,自民黨青年局近畿地區會議每年會在不同的縣舉行,今年由和歌山縣黨支部聯合會接手,主辦人則是和歌山縣黨支部青年局長、46歲縣議員川畑哲哉。另外,該會議費用由自民黨中央以及和歌山縣黨支部的預算支付,其中可能花費了包括政黨補助款在內的公共資金。

在這些不堪入目的畫面外洩、產生公費作樂的質疑後,川畑哲哉指稱本次會議主題是和歌山縣的移民狀況,當天活動請來在國際上相當活躍的女舞者,她們對於與會者的行為並沒有抗議。

不過,川畑哲哉坦承與會人士嘴對嘴遞小費等狀況確實不妥,他已辭去和歌山縣黨支部青年局長並退黨負責;有自民黨眾議員身分的黨中央青年局長藤原崇、代理局長中曾根康隆,也都為出席活動辭去黨內職務道歉。

對於花費公款一事,自民黨和歌山縣黨支部聯合會則出面澄清,強調政黨補助屬於專款專用,不能用於吃喝、聯誼等用途,因此並未涉及公款。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5日出席參議院預算委員會備詢時,談到了青年局活動涉黃的事件,直指這非常不恰當,黨內出現這種狀況相當令人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