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北爆炸釀7死27傷!不是炸雞店瓦斯外洩 調查人員曝出事原因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鎮一間餐飲店13日上午近8點突然發生嚴重爆炸。(圖翻攝自X平台)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鎮一間餐飲店13日上午近8點突然發生嚴重爆炸。(圖翻攝自X平台)

2024/03/14 21:04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鎮一間餐飲店昨天(13日)上午近8點突然大爆炸,官方通報7死27傷。事故調查人員今天說,初步判定,是埋在地下的輸送管線燃氣外洩引發爆炸。

綜合中媒報導,昨天早上7點54分左右,燕郊鎮一間炸雞店突然爆炸事發時間正值上班尖峰時段,周邊路段多輛車遭波及,一旁大樓也被牽連發生火災,現場一片狼藉。截至13日深夜11點,現場救援工作大致結束,官方通報稱確認這起事故造成7人死亡,27人受傷,傷員中有14人已出院,其餘傷者也無生命危險,正接受治療。

針對這起爆炸案,河北三河官方起初指稱是炸雞店瓦斯外洩,事故調查專家組組長劉福今天向中媒記者透露,「是輸送中的管道(燃氣)洩漏,目前這個具體的事故原因,還要等待我們的事故調查,後續會再通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