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22歲男大生遭「3國中生」勒索強盜 逃跑途中墜7樓慘死

日本大阪府警方今(7)日透露,上月1名22歲男大生遭到3名國中生「勒索強盜」,男大生不僅身上貴重財物全被洗劫一空,更在逃跑過程中疑失足墜樓,從大樓墜落身亡。(圖擷取自TBS NEWS DIG官網)

日本大阪府警方今(7)日透露,上月1名22歲男大生遭到3名國中生「勒索強盜」,男大生不僅身上貴重財物全被洗劫一空,更在逃跑過程中疑失足墜樓,從大樓墜落身亡。(圖擷取自TBS NEWS DIG官網)

2024/03/07 17:23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大阪府警方今(7)日透露,上月1名22歲男大生遭到3名國中生「勒索強盜」,男大生不僅身上貴重財物全被洗劫一空,更在逃跑過程中疑失足墜樓,最後倒在街道上送醫不治。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逮捕犯案的3人,其中14歲女國中生坦承犯案。

綜合日媒報導,這起駭人案件發生在2月12日,涉嫌強盜致死罪的2名國中生已被捕,分別是1名14歲女性(國2)、15歲男性(國3);另有1名13歲男性則送往兒童相談所。根據警方調查,來自滋賀縣草津市的22歲男大學生太田岳,先前透過社群網路認識涉案的女國中生,並在當天被對方叫去大阪市中央區的1棟住商混合大樓。

待太田抵達現場後,就被涉案的3名國中生威脅並搶走其金錢,而據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太田疑似為了逃離3人,決定從一棟7層樓建築跳躍至隔壁4層樓建築的屋頂,不料在過程中失足墜樓身亡。另外,也有民眾透露看到事發前,太田與1名年輕女子一起走路,過程也全都被監視器拍下,讓警方懷疑對方與此案有關,並進行詳細調查。

報導指出,經過警方調查後,目前女學生已坦承犯案,男學生則否認部分犯罪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