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賓利駕駛持械砍傷、痛毆BMW司機 官方定調肢體衝突引眾怒

中國浙江杭州賓利駕駛持械砍傷、痛毆BMW司機,官方卻定調為「肢體衝突」。(圖擷自微博)

中國浙江杭州賓利駕駛持械砍傷、痛毆BMW司機,官方卻定調為「肢體衝突」。(圖擷自微博)

2024/02/25 11:35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省杭州市一處高架道路,近來傳出1輛賓利和後面的BMW發生糾紛,賓利男駕駛隨即下車將BMW司機拉出車外,不僅持械猛砍對方小腿,還將BMW司機摔到在地痛毆一頓,官方後續將其定調為「肢體衝突」,立即引起中國網友震怒,痛批當局想要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中國微博今天(25日)到處流傳著事發影片,從中可以看到賓利當時卡在BMW左前方迫使對方停下,體型粗壯的賓利駕駛接著下車敲擊BMW車窗,並拉開車門一把將BMW司機拖了出來,雖然開BMW的身高高出不少,但體型瘦削難抵賓利駕駛蠻力。

賓利駕駛在與BMW高瘦司機衝突期間,用左手抓住對方領口,右手則掏出不明器械猛砍高瘦男腿部,期間受害者不斷向路過的車輛呼救,卻沒有人停下協助,最終BMW司機不支倒地,手上拿的手機也摔飛出去,賓利男見狀將手機撿起,並大搖大擺地進入BMW車內拔掉行車紀錄器儲存卡。

賓利駕駛從BMW出來後仍不滿意,又對著地上的高瘦男毆打、猛踹頭部,此時有個見義勇為的民眾停車下來阻止,賓利男在他人勸阻下仍多次踢踹BMW司機,等到民眾報案後才上車揚長而去。

賓利駕駛動粗的影片在微博到處轉傳,怎知《央視新聞》等官媒將其定調成「肢體衝突」,引發大量中國網友不滿,怒斥賓利男的行為明明是「故意殺人」、「單方面故意傷害」,「蓄意持械行兇傷害」,還有人直指從賓利駕駛拆行車紀錄器儲存卡、銷毀證據的行為來看,恐怕已不是第一次犯案。

杭州市公安見群情激憤,連忙在今天上午10時50分許發布通報,透露此案涉及的2名駕駛為侯姓表兄弟,由於經營公司糾紛,造成表哥在路上攔下並毆打表弟的事情出現,目前表哥已被拘留偵辦。

賓利駕駛(右)持械猛砍BMW司機腿部。(圖擷自微博)

賓利駕駛(右)持械猛砍BMW司機腿部。(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