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美國航空飛行途中男突想打開艙門 遭6乘客合力制伏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架航班起飛後不久,突有一名男乘客試圖打開機上緊急逃生艙門,所幸有其他6名男子迅速合力制伏對方。(圖擷取自@Rickeeslade、@fl360aero 社群平台「X」,本報合成)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架航班起飛後不久,突有一名男乘客試圖打開機上緊急逃生艙門,所幸有其他6名男子迅速合力制伏對方。(圖擷取自@Rickeeslade、@fl360aero 社群平台「X」,本報合成)

2024/02/23 16:08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架航班起飛後,在飛行期間發生一起空中驚魂事件。外媒指出,這架航班起飛不久,就有一名男乘客突然抓住緊急逃生門的門把不放,接著試圖將艙門打開,此舉引發機上所有乘客緊張,所幸有其他6名男子迅速合力制伏對方,成功化解這場空中危機。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20日,美國航空一架編號1219的航班,當天下午從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Albuquerque)國際機場起飛,預計飛往芝加哥市。然而在航班起飛約30分鐘後,機上一名穿著黑色衣服的男乘客突然情緒失控,他先是一直大喊自己想要出去,接著便企圖打開機上的緊急逃生門。

這名男子的行為引起其他乘客恐慌,所幸有6名男乘客合力將他壓制在地上,並用膠帶緊緊纏住他的雙腿、用紮帶束縛他的雙手。其中一名協助制伏男子的乘客,為美國數位運動頻道旗下當紅播客節目的主持人艾特金(Zach Etkind),他透露原本自己在位置上昏昏欲睡,後來被機上騷動吵醒,一睜眼便見到如此可怕的混亂畫面。

艾特金指出,那名男子試圖打開的緊急逃生門正好在他座位後方,相隔大約4排座位,讓他嚇得趕緊從座位跳起來,協助其他5人一起制伏鬧事男子,避免他成功拉開逃生門罷手。另外,根據其他目擊乘客透露,當時門其實一度被打開了一小部分,因此有一點風灌了進來,「這是我這輩子碰過最可怕的事。」

報導指出,因為機艙內發生了乘客擾亂事件,航班最後返回原機場,幸好最後安全降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