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盟第13輪對俄制裁出爐 侵烏2周年當天實施

歐盟輪值主席國比利時宣布,歐盟將在俄國侵烏2週年當天,批准第13輪對俄制裁方案。示意圖。(彭博)

歐盟輪值主席國比利時宣布,歐盟將在俄國侵烏2週年當天,批准第13輪對俄制裁方案。示意圖。(彭博)

2024/02/22 06:56

首次上稿 02/21 21:48
更新時間 02/22 06:56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盟輪值主席國比利時昨(21)日宣布,歐盟已同意對俄羅斯實施第13輪制裁,預計這項制裁方案將在2月24日俄羅斯侵略烏克蘭2周年當天批准實施。

《路透》報導,比利時官方在社群平台X(先前稱為推特)上表示:「歐盟諸大使剛才原則上同意了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框架內的第13輪制裁方案。」又稱這是「歐盟所批准最廣泛的制裁方案之一」。

歐盟新出爐的制裁方案計畫將約200個實體或個人添加到黑名單中,但並沒有祭出新的制裁措施。

而根據《法新社》見到的草案,3家中國公司因與俄軍有所往來而被歐盟制裁,而北韓國防省省長強純男也因向俄國提供飛彈,而被列入黑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