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瓦尼獄中猝死 拜登怒譴責:證明了普廷的殘暴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驚傳在獄中猝死,美國總統拜登(見圖)直言俄羅斯總統普廷對此負有責任,並指在納瓦尼身上發生的事,進一步證明普廷的殘暴。(路透)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驚傳在獄中猝死,美國總統拜登(見圖)直言俄羅斯總統普廷對此負有責任,並指在納瓦尼身上發生的事,進一步證明普廷的殘暴。(路透)

2024/02/17 11:09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驚傳在獄中猝死,美國總統拜登直言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對此負有責任,並指在納瓦尼身上發生的事,進一步證明普廷的殘暴。

俄羅斯總統普廷的頭號政敵納瓦尼,16日驚傳在獄中猝死,年僅47歲,美國總統拜登週五對此表示,普廷對於納瓦尼的死亡負有責任,並指發生在納瓦尼身上的事情,進一步證明了普廷的殘暴,直言這是普廷和他的「暴徒」的錯。

拜登也說,任何人都不應該被愚弄,無論是在俄羅斯,在國內,還是在世界任何地方。他也質疑普廷不僅針對其他國家的公民,像是目前在烏克蘭發生的事情,同時也對自己的人民犯下罪行。

拜登也提到,雖然不清楚納瓦尼到底發生何事,但對這項消息感到「憤怒」的同時,也不感到驚訝。他也讚揚納瓦尼不顧後果,並勇敢地公開反對普廷政權,並指納瓦尼「即使在監獄中,他仍為真理發出強而有力的聲音」、「上帝保佑納瓦尼,他的勇氣不會被世人遺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