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外交部女戰狼:德國挺澤倫斯基是因「納粹後代」掌權

有「俄版女戰狼」之稱的俄國外交部發言人札哈蘿娃。(路透檔案照)

有「俄版女戰狼」之稱的俄國外交部發言人札哈蘿娃。(路透檔案照)

2024/02/13 14:45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3日報導,俄國外交部發言人札哈蘿娃(Maria Zakharova)指出,德國支持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納粹政權,因為納粹的後代在德國掌權。

札哈蘿娃在她的Telegram頻道評論德國雜誌《Bunte》關於現任德國外長貝爾伯克(Annalena Baerbock)祖父瓦爾德馬爾·貝爾伯克(Waldemar Baerbock)的報導時說:「為什麼德國支持澤倫斯基的納粹政權?因為納粹的後代在德國掌權。」

《Bunte》是一個報導名人、八卦、新聞和生活方式的德國周刊。據該刊報導,老貝爾伯克是防空領域的工程師,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擔任德國國防軍軍官,於1944年獲頒納粹十字勳章。

根據該文件,老貝爾伯克是「無條件的國家社會主義者」,曾讀過希特勒的《我的奮鬥》一書,並且「完全站在民族社會主義黨一邊」。

札哈蘿娃補充說:「幾天過去了,貝爾伯克本人繼續保持沉默。」

根據《圖片報》(Bild)報導,儘管貝爾伯克背負著家族歷史,但她一直是和平與裁軍的堅定倡導者。她所屬「綠黨」的2021年宣言甚至承諾停止歐洲向戰爭和危機地區出口武器。然而,自從擔任外長以來,貝爾伯克採取了更傾向干預主義的立場,在烏克蘭與俄羅斯持續衝突的情況下推動向烏克蘭運送武器。

札哈蘿娃矛頭指向德國外長貝爾伯克(見圖)。(路透檔案照)

札哈蘿娃矛頭指向德國外長貝爾伯克(見圖)。(路透檔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