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出院了!凱特王妃手術原因仍是謎 查爾斯三世微笑揮手致意

英國威爾斯王妃凱薩琳(凱特王妃)日前低調入院進行腹部手術,住院近2週後已出院返家。(法新社)

英國威爾斯王妃凱薩琳(凱特王妃)日前低調入院進行腹部手術,住院近2週後已出院返家。(法新社)

2024/01/29 23:45

祝蘭蕙/核稿編輯

首次上稿 20:57
更新時間 23:45(新增查爾斯出院)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威爾斯王妃凱薩琳(凱特王妃)日前低調入院進行腹部手術,住院近2週後已出院返家,但官方29日聲明仍未透露詳細手術性質;動刀治療攝護腺肥大的英王查爾斯三世也在同日離開醫院,露出笑容與群眾揮手致意。

《BBC》報導,肯辛頓宮29日聲明指出,凱特已經返回溫莎的住家。她在沒有任何公開露面的情況下離開倫敦私人醫院。

官方聲明仍未透露具體的手術狀況,先前消息稱,16日的手術與癌症無關。凱特在醫院住了13個晚上,預計需要幾個月的時間休養,復活節後才可能恢復公務。

英王查爾斯與凱特在同一家醫院接受治療,上週五動刀治療攝護腺肥大之前,曾去探望凱特。他住院3晚後,29日在妻子卡蜜拉的陪伴下離開醫院,查爾斯面帶笑容,上車前還與群眾媒體揮手致意。

白金漢宮表示,查爾斯將重新安排他公務行程,「以便有一段私人休養期」。

除了凱特與查爾斯掛病號,英王的前弟媳、安德魯王子的前妻約克公爵夫人莎拉也發現確診皮膚癌。她2023年才罹患乳癌完成治療,但最近重建手術期間診斷出皮膚癌。

動刀治療攝護腺肥大的英王查爾斯三世29日離開醫院,公開露面與群眾揮手致意。(美聯社)

動刀治療攝護腺肥大的英王查爾斯三世29日離開醫院,公開露面與群眾揮手致意。(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