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3歲幼童槍殺2歲弟 父母被捕面臨過失殺人罪

美國肯塔基州發生3歲童拿到槍並射殺2歲弟弟的悲劇,父母已被拘留並面臨過失殺人罪嫌。(圖擷自Rob Sanders「X」帳號)

美國肯塔基州發生3歲童拿到槍並射殺2歲弟弟的悲劇,父母已被拘留並面臨過失殺人罪嫌。(圖擷自Rob Sanders「X」帳號)

2024/01/27 14:03

劉家凱/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肯塔基州肯頓郡卡溫頓(Covington)一處公寓房間,22日發生3歲幼童拿到手槍並射殺2歲胞弟的憾事,兄弟倆的父母目前都已被拘留並面臨過失殺人罪嫌。

《CBS》報導,卡溫頓警方表示,他們獲報後在22日中午12時45分許抵達案發公寓,將中彈的2歲男童送往醫院搶救,但仍然傷重不治。另外,小孩的母親法雷爾(Selena Farrell)在事發後逃離現場,從始至終都沒有前往醫院探視。

肯頓郡檢察官桑德斯(Rob Sanders)透露,警方在肯塔基州佛羅倫薩一處飯店房間內,發現23歲的法雷爾和21歲男友亞當斯(Tashaun Adams,2名幼童的生父)、另名友人待在一起,3人全數被捕。

法雷爾供稱,她之所以從現場逃走、棄重傷小孩不顧,是因為自己不想被關進監獄,這把手槍是她向槍械商購買的,主要是為家庭提供保護。

檢察官桑德斯指出,法雷爾和亞當斯目前都面臨二級過失殺人罪,至於3歲幼童則沒有受傷,已另行安置。

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去年12月的資料顯示,過去20年來全美有數百名兒童在玩槍時造成命案或喪生,其中超過50%發生在住處,因此父母應該多加注意避免小孩拿到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