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歲色情網美砸11萬隆乳 術後卻「乳頭壞死潰爛」

克洛伊為了省錢特地從英國飛往土耳其進行隆乳手術。(圖擷取自X平台@BooncukH)

克洛伊為了省錢特地從英國飛往土耳其進行隆乳手術。(圖擷取自X平台@BooncukH)

2024/01/24 21:40

黃筱薇/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色情網站OnlyFans網紅克洛伊不滿意自己的身材又想省錢,特地飛往土耳其做隆乳手術,沒想到手術失敗還經歷嚴重後遺症,不只乳頭壞死,甚至連乳房皮膚都出現潰爛的症狀,必須緊急飛回英國進行手術。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2歲的克洛伊蘿絲(Chloe Rose)是成人付費社群平台OnlyFans的知名大尺度網紅,她透露自己為了想省錢,透過社群網站Instagram找到一家跨國整形仲介公司,該公司更強調擁有「5星好評」,且能找到比英國更加便宜的整形手術,甚至還能包套行程規劃住宿與手術。

克洛伊聞訊心動不已,透過仲介公司下訂前往土耳其整形的行程,總花費約2800英鎊(約新台幣11.1萬元),價錢包含機票、住宿已及手術費用。當她抵達土耳其並接受手術後,卻出現嚴重後遺症,清醒後克洛伊不斷痛苦的尖叫,並告訴醫生自己的身體非常不舒服。

據報導稱,隆乳手術約45分鐘即可完成,不過克洛伊卻在開刀房內足足待了將近4小時。原來,主刀醫師從她的乳房取下太多皮膚,導致她的乳頭血液循環被迫中斷,造成乳頭組織與皮膚壞死。更令人難以接受的是,事後醫師不斷強調手術並沒有大問題,若想留在土耳其接受後續療程,要求她必須先支付更多費用才能接受治療。

事後克洛伊的家人在網路上公開故事並募資,最終募資成功才得以搭機返回英國,並接受緊急治療。據悉,克洛伊的姊姊透過募資網站表達對網友的捐款相當感謝,並表示目前所收到的款項已足夠支付克洛伊後續的醫療費用。

克洛伊的乳房因切除過多皮膚造成乳頭壞死。(圖擷取自X平台@BooncukH)

克洛伊的乳房因切除過多皮膚造成乳頭壞死。(圖擷取自X平台@Booncuk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