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喝老婆煮的湯險被毒死 禍首竟是詐騙集團

美國麻薩諸塞州1名婦女因受詐騙集團誘騙企圖在湯裡投毒毒殺自己的丈夫。(圖截自X「@nypost」)

美國麻薩諸塞州1名婦女因受詐騙集團誘騙企圖在湯裡投毒毒殺自己的丈夫。(圖截自X「@nypost」)

2024/01/11 11:57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麻薩諸塞州1名婦女疑似因受詐騙集團假扮的明星慫恿而在湯裡下毒,企圖毒殺丈夫。該名婦女在被捕後堅稱丈夫會中毒只是因為湯放太久,自己並沒有在裡面下毒。

根據《紐約郵報》 報導,這名叫羅克珊(Roxanne Doucette)的婦女日前被女兒舉報疑似受詐騙集團誘騙而在湯裡投毒,企圖毒殺丈夫保羅(Paul Doucette)。

羅克珊的女兒表示,母親是知名演員凱伊(Thorsten Kaye)的粉絲,於是詐騙集團便以凱伊的名義在線上與羅克珊聊天。在聊天紀錄中,「凱伊」不斷慫恿羅克珊離開保羅,這樣他們才能在一起。對方在訊息中寫道,「親愛的,你必須擺脫你的丈夫」、「我非常需要你」、「做一道很棒的湯,一種特殊藥水」等訊息,而在保羅回到家並喝下湯之後,羅克珊則回覆道,「他在喝了湯後覺得不舒服,我也許能領到保險金」。不到1小時後,羅克珊便將已經失去意識的丈夫送醫,所幸最終並無大礙。保羅清醒後向警方表示妻子為自己做了湯,「但湯的味道不太好,而且很苦」。

羅克珊在被帶往警局後,還是認為與自己聊天的對象就是凱伊本人,並堅決否認在丈夫的湯裡投毒。她向媒體表示,「我從未試圖透過任何方式毒害他,我非常非常愛他,並且絕對不會試圖殺害任何人」。不過據報導,儘管保羅的毒物學檢測結果呈現陰性,羅克珊仍被以違反家暴保護令被捕、並遭警方指控有恐嚇證人、謀殺未遂、拒捕襲警並妨礙警方蒐證等嫌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