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羽田機場再傳事故!地勤車撞壞海保機機翼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發生海上保安廳飛機入侵跑道,撞上降落的日本航空班機,4日又傳出地勤作業車撞壞海保機機翼的事故。圖為2日相撞後燒毀的日本航空客機。(法新社)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發生海上保安廳飛機入侵跑道,撞上降落的日本航空班機,4日又傳出地勤作業車撞壞海保機機翼的事故。圖為2日相撞後燒毀的日本航空客機。(法新社)

2024/01/06 16:15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發生重大意外,海上保安廳飛機入侵跑道後撞上降落的日本航空班機,導致海保機上5人喪命,沒想到羽田機場4日又傳出事故,1輛日本航空外包的作業車,撞壞停放在機場裡的另1架海保機機翼,幸好並未造成傷亡。

《讀賣新聞》報導,4日傍晚6時許,羽田機場國際線航廈與B跑道之間的停機坪上,日航外包作業車撞上了海上保安廳飛機LAJ501,當時機內無人因此沒有傳出任何傷亡。

這架海保機當時沒有任何飛行任務,由於機翼邊緣出現損壞,詳細受損情況還在調查當中,尚無法確認何時能夠重新歸隊。據了解,被撞的海保機由美國灣流航太製造,配備高性能雷達和紅外線搜索設備,能夠在日本和美國之間進行長途飛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