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辣模遛狗到一半 因太熱「脫光上衣露奶」遭警方逮捕

巴西一名37歲的模特兒卡洛琳,在今年5月於在海灘遛狗期間,因天氣炎熱而當眾脫掉上衣、裸露自己的雙乳,事後遭到警方逮捕。(圖擷取自@dailystar 群平台「X」)

巴西一名37歲的模特兒卡洛琳,在今年5月於在海灘遛狗期間,因天氣炎熱而當眾脫掉上衣、裸露自己的雙乳,事後遭到警方逮捕。(圖擷取自@dailystar 群平台「X」)

2023/12/26 15:49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一名模特兒在今年5月時,前往一處知名觀光沙灘遛狗,就在這段期間,她因為當天氣溫過於炎熱,而當眾將上衣直接脫掉、裸露自己雙乳後,繼續愜意地遛狗。但就在不久,便有2名警察就走上前將她上銬逮捕,如今她可能被以「公然猥褻罪」判處1年有期徒刑。

《每日星報》報導,現年37歲的模特兒卡洛琳(Caroline Werner),今年5月在聖卡塔琳娜州(Santa Catarina)一處知名海灘邊遛狗時,因為受不了當天的炎熱天氣,於是將上半身的T恤給脫掉綁在腰上,接著以光著上半身、露出雙乳的模樣,繼續悠哉地遛著2隻愛犬。但就在不久,有2名警察獲報前往現場,並將卡洛琳當場上銬逮捕,而她被逮捕的畫面也在網路上被瘋傳。

卡洛琳被釋放後抱怨,巴西的法律實在過於嚴格,「儘管憲法確保性別平等,但在實踐的過程中,這並沒有發生,我不能享有跟男性一樣的自由(光著上半身),這對兩性來說都應該是自然的事情,最終卻被一種武斷且壓迫的方式給拒絕了。」她還透露,當時她被關押進一間黑暗的牢房,被禁止跟任何家人、朋友,甚至律師交談。

報導指出,目前案件仍在審理當中,但卡洛琳可能以巴西《刑法》第223條「公開或在公共場所進行淫穢行為」的猥褻罪名,被判處3個月至1年的監禁;不過,這項法律並未說明確明何謂淫穢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