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蹟!4個月大嬰兒被龍捲風吹走 在樹上發現仍存活

美國田納西州4個月大嬰兒(右)被龍捲風捲走,沒想到竟然在倒塌樹上發現還活著。(圖擷自GoFundMe網站)

美國田納西州4個月大嬰兒(右)被龍捲風捲走,沒想到竟然在倒塌樹上發現還活著。(圖擷自GoFundMe網站)

2023/12/16 10:18

黃其豪/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可思議!美國田納西州近來遭龍捲風侵襲,22歲女子摩爾(Sydney Moore)親眼看著4個月大的兒子被捲走,沒想到竟然在倒塌樹上發現還活著的嬰兒,讓摩爾直呼這是「上帝的恩典」。

《BBC》報導,摩爾透露,她和男友一起住在移動房屋內,兩人育有1歲長子普林斯頓(Princeton)和4個月大的幼子洛德(Lord),當龍捲風來襲時直接吹翻屋頂,雖然男友立即跑過去抓住嬰兒搖籃,但搖籃被狂風旋轉幾圈後整個被吹走,而她只能緊緊抱著身邊的普林斯頓。

摩爾說,當龍捲風過去後,她就和男友在傾盆大雨中到處尋找洛德的下落,結果在倒塌樹木上看到了嬰兒搖籃,跑過去一看驚喜發現洛德還活著,而且只有輕微的割傷和擦傷,不過摩爾的男友就比較嚴重,手臂和肩膀都骨折了。

摩爾的親戚在集資網站GoFundMe創立籌款頁面,透露摩爾一家人的房屋和車子都在風災中損毀,希望能有一筆善款幫助摩爾度過難關,目前已累積至6萬2905美元(約新台幣197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