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色列攔截哈瑪斯火箭斥「違反停火協議」 宣布即刻恢復戰鬥

以色列軍方表示,1日稍早攔截了1枚從加薩發射的火箭,抨擊哈瑪斯違反停火協議向以色列領土開火。圖為加薩市30日景象。(路透)

以色列軍方表示,1日稍早攔截了1枚從加薩發射的火箭,抨擊哈瑪斯違反停火協議向以色列領土開火。圖為加薩市30日景象。(路透)

2023/12/01 1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軍方稍早稱攔截了1枚從加薩發射的火箭,抨擊哈瑪斯違反停火協議、向以色列領土開火,「目前已恢復與哈瑪斯在加薩走廊的作戰行動」;哈瑪斯附屬媒體則表示,在休戰期限即將截止前,加薩北部沿海地區傳出槍響和爆炸聲。

據《路透》報導,以哈之間的休戰協議將於當地時間1日上午7點(台灣時間1日下午1時)到期,雙方卻遲遲沒有宣布延長停火。空襲警報稍早已在加薩邊境附近的以色列社區響起,這是以色列自11月24日休戰至今第一次面臨火箭威脅。

哈瑪斯沒有立即發表評論,也沒有聲稱對發射火箭負責。以色列軍方表示,其鐵穹飛彈防禦系統成功攔截了進犯的火箭。

隸屬於哈瑪斯的「席哈新聞社」(Shehab News Agency)指出,加薩北部出現槍擊與爆炸;其他哈瑪斯附屬媒體則稱,加薩市上空再度出現以色列軍機和無人機。

以色列國防軍(IDF)於當地時間1日上午7點6分(台灣時間1日下午1時6分)在社群媒體X(舊稱Twitter)發文表示,「哈瑪斯違反了停火協議並向以色列領土開火,目前已恢復與哈瑪斯在加薩走廊的作戰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