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躲監視器死角「掏鳥」 美獄警強逼受刑人口交

涉事獄把囚犯帶到監視器死角強迫口交,若不服從就會把違禁品放入囚犯牢房,加重該囚犯的指控及罪責;示意圖。(路透)

涉事獄把囚犯帶到監視器死角強迫口交,若不服從就會把違禁品放入囚犯牢房,加重該囚犯的指控及罪責;示意圖。(路透)

2023/11/27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州長島一名獄警涉嫌躲在監獄監視器死角,強迫囚犯幫他口交,甚至威脅不服從將在牢房放置違禁品,加重囚犯的刑責,該獄警已於24日被逮捕,將面臨三級性犯罪的罪責。

《紐約郵報》報導,美國紐約州蘇福克郡35歲男子密道頓(Jason Middleton)在河頭鎮的監獄擔任獄警,他被指控在今年4月26日到9月29日之間,在監獄中強迫囚犯進行口交行為,密道頓已於24日被逮捕,並被指控犯有三級性犯罪重罪。

報導指出,密道頓護送囚犯經過公用走道時,會關上門並站在監視器死角,後命令囚犯進行口交,密道頓甚至威脅,如不服從自已的命令,會在該囚犯的牢房中放置違禁品,加重囚犯的刑事罪責。

當地檢察官蒂爾尼(Raymond Tierney)表示,「勤奮的獄警在我們的刑事司法系統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並肩負著照顧被監禁者和確保其安全的重任,我的辦公室不會容忍任何濫用這種信任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