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手機遭搶匪盯上!印度女大生被拖下車 頭部重傷亡

印度19歲女學生搭乘人力車,遭2名搶匪攻擊,失血過多不治。事後一名歹徒與警方對峙時中彈身亡,另一名依謀殺罪送辦。(圖片擷取自X平台@Benarasiyaa)

印度19歲女學生搭乘人力車,遭2名搶匪攻擊,失血過多不治。事後一名歹徒與警方對峙時中彈身亡,另一名依謀殺罪送辦。(圖片擷取自X平台@Benarasiyaa)

2023/10/31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名19歲女學生搭乘人力車玩手機時,遭到2名搶匪攻擊,少女的手機被搶走,少女反抗時還遭歹徒抓住手腕,整個人從車內被拖出來,少女頭部撞到混凝土護欄,重傷失血過多不治。事後一名歹徒在與警方對峙時中彈身亡,另一名則依謀殺罪送辦。

綜合外媒報導,就讀加濟阿巴德市(Ghaziabad)ABES工程學院的19歲少女基爾蒂·辛格(Kirti Singh),10月27日和大學同學乘坐一輛人力車回家時,被兩名歹徒騎機車尾隨。當車子開至9號公路時,基爾蒂放鬆地在車內滑手機,沒想到兩名歹徒忽然衝向她,試圖搶走她的手機,當基爾蒂試圖反擊時,卻遭到機車後座的歹徒用力抓住手腕,並將她從車內拖了出來。基爾蒂摔倒在路上,頭部撞到混凝土護欄,導致嚴重受傷,而歹徒卻拿著贓物揚長而去。

事後基爾蒂因頭部重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不過因失血過多,加上急性硬腦膜外出血,在29日晚間被醫生宣判死亡。警方事後找到兩名被通緝的搶匪,巴爾比爾(Balbir Kumar)和吉坦德拉(Jitendra Kumar),沒想到在對峙中搶匪竟朝警方開槍,導致一名員警左手肩膀中彈,事後警方朝搶匪開槍,吉坦德拉背部中槍,事後送醫判定已經身亡。

基爾蒂的父親悲痛表示,「她是我們唯一的女兒,為什麼上帝要把她從我們身邊帶走?我希望被告受到最嚴厲的懲罰」警方指出,他們已從巴爾比爾身上拿回基爾蒂的手機,並將他以謀殺罪送辦。

而印度9號公路為馬蘇裡警察局(Masuri police station)管轄範圍,卻常被民眾多次控訴,未見警方在9號公路設立應有的檢查站,進而導致本次意外發生。日前馬蘇裡警察局站長(SHO)因怠忽職守已被停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