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入住疑喝到摻精液瓶裝水 美國夫婦怒告五星級飯店

美國夫婦前往加州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住宿,太太疑似喝到摻了精液的瓶裝水。(圖擷自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官網)

美國夫婦前往加州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住宿,太太疑似喝到摻了精液的瓶裝水。(圖擷自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官網)

2023/10/30 1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華盛頓州一對夫婦,去年11月前往加州半月灣五星級麗思卡爾頓酒店住宿,打算和在附近就讀大學的女兒共度時光,孰料太太卻疑似喝到摻了精液的瓶裝水,理賠員後續證實水裡被加入精液,這對夫婦氣得告上法院。

《福斯新聞》報導,法院訴訟文件顯示,當這對夫婦週末抵達麗思卡爾頓酒店時,對一切都感覺很好,11月18日晚間,兩人發現房間裡的瓶裝水喝完了,因此打給前台希望送點水過來。

沒過多久,1名男職員提著5瓶水放到房間內,受害太太半夜睡醒後打開其中1瓶來喝,驚覺味道有異,立即聯繫了飯店保全和管理層,當兩人表達疑慮時,飯店方面一度想提供積分了事,直到今年1月12日,1名理賠員向這對夫婦證實瓶裝水遭到精液污染。

訴訟文件指稱,1名員工涉嫌將他的精液注入貼有麗思卡爾頓標籤紙的水瓶,並將其送到受害夫婦的房間,導致受害者喝下摻有精液的水,這無疑是一種性侵害行為。不過,飯店方面事後遲遲不願交出瓶裝水,使得警方調查進度停滯。

這對夫婦希望警方在取得DNA後,能夠和性罪犯資料庫進行比對,以便查出摻精液的罪魁禍首。由於擔憂受到騷擾和嘲笑,夫婦倆在訴訟中選擇不公開姓名,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也拒絕說明在當天有哪些員工上班,因此10名共同被告身分並未揭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