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童遭虐過世時僅剩6.8公斤 白俄法院判父「爆頭死刑」母監禁25年

48歲父親亞歷山大(Alexander Taratuta)和37歲母親阿納斯塔西婭(Anastasia Taratuta)涉將年僅3歲的兒子謝苗(Semyon)凌虐致死。(圖片擷取自X平台@DailyMailUK)

48歲父親亞歷山大(Alexander Taratuta)和37歲母親阿納斯塔西婭(Anastasia Taratuta)涉將年僅3歲的兒子謝苗(Semyon)凌虐致死。(圖片擷取自X平台@DailyMailUK)

2023/10/21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俄羅斯一對塔拉圖塔(Taratuta)夫妻雖家境富裕,卻只偏愛2位女兒,不僅每天對年僅3歲的兒子謝苗(Semyon)施加酷刑,凌虐致死,更讓兒子長期處在飢餓狀態,導致他過世時體重僅剩15磅(約6.8公斤)。日前法院判決出爐,父親被判處「爆頭死刑」,而母親則被判處25年監禁。

綜合外媒報導,年僅3歲的謝苗雖出生在富裕的家庭,卻過著如地獄般的生活。據法庭文件指出,謝苗自幼即被父母親毆打,不僅時常將他抓起來扔向牆壁或浴缸,並朝他扔東西導致孩子渾身遍佈嚴重傷口外,甚至在寒冷的夜裡,父母親也只讓他睡在冷冰冰的地板上。不僅如此,謝苗長期處於飢餓狀態。平時父母親會將謝苗的雙手綑綁在桌腳後並毆打他,更會在他面前放滿食物,讓他「看的到卻吃不到」,導致謝苗過世時體重僅剩15磅。

今年1月4日,父親為了要「讓謝苗坐在地板上」而用力踢了他的頭部導致死亡,在驗屍後更發現他的身上還有另外8處嚴重傷口,手段相當殘忍。護理師悲痛指出,謝苗相當瘦弱,宛如一具「覆蓋著皮膚的骷髏」,且頭部有擦傷,孩子的眼窩也「幾乎快撕裂到太陽穴」。一份法庭文件指出,謝苗的父母沒有照顧他,「只是侮辱、羞辱和毆打他」,沒想到針對指控,父親聲稱他只是想「教育」兒子,而針對種種施暴行為,他表示那是對謝苗的「懲罰」。

諷刺的是,塔拉圖塔夫妻卻給予2位女兒「公主般的待遇」。不僅備加寵愛外,在謝苗過世後母親還去了商店,幫女兒買棒棒糖。對此,白俄羅斯總檢察官表示,這對夫妻施暴的動機是對謝苗的「個人敵意」,他們的目的是殺死兒子。

白俄羅斯法院在近日已對殘忍的塔拉圖塔夫妻作出判決。由於白俄不判處女性死刑,因此37歲母親阿納斯塔西婭(Anastasia Taratuta)被判處25年監禁,並在嚴格的政權監獄中服刑,而48歲父親亞歷山大(Alexander Taratuta)被判處「後腦杓中彈」爆頭死刑;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當時2人都被銬在玻璃法庭的籠子裡「平靜地聽取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