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一家5口「點600盤肉」 店家調監視器對人性失望理由曝光

馬來西亞一間火鍋店推出吃到飽促銷,但傳出有一家5口一口氣點了600盤肉,待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家人竟是偷偷將肉打包帶回家,讓店家為此相當失望。(圖擷取自Husky Group Bintulu 臉書粉專)

馬來西亞一間火鍋店推出吃到飽促銷,但傳出有一家5口一口氣點了600盤肉,待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家人竟是偷偷將肉打包帶回家,讓店家為此相當失望。(圖擷取自Husky Group Bintulu 臉書粉專)

2023/10/17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父母身教往往會影響孩子一生,若是不做好榜樣,孩子很可能因此有樣學樣。日前馬來西亞有一間火鍋店推出吃到飽促銷,吸引許多客人上門消費,其中有一家5口竟一口氣點了600盤肉,讓店家相當驚訝,以為這家人各個都是大胃王,不過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家人竟是偷偷將肉打包帶回家,讓店家為此相當失望。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馬來西亞砂拉越的民都魯(Bintulu)一間火鍋店「Husky Group Bintulu」,在8日下午有一組客人,為2個大人、3個小孩組成的家庭,來到店裡用餐,因為這間店正在舉辦促銷吃到飽活動。這家人用餐期間,點了250盤豬肉和350盤羊肉,再加上5%折扣8.60令吉,結帳總金額為163.30令吉(約新台幣1073元)。

經營「Husky Group Bintulu」的張姓老闆受訪透露,當時他和員工雖然對這家人點餐的數量感到很吃驚,但還是決定暫時相信對方,認為那家人是大胃王。但是事後查看監視器發現,原來這家人像是小偷一樣,先偷偷把肉給藏起來,再匆忙裝進塑膠袋中,「我相信他們事先就計畫好了」,同時也困惑這家人是否打算把這些肉帶回家料理。

張姓老闆坦言,看到這對父母教孩子如何偷東西,讓他感到相當沮喪,「現在做生意已經很難了,為什麼一定要為難我?」,也表示每個人都經歷經濟困難的時期,他試著以減少壓力提供食物,「我分享這件事,是為了提醒父母為孩子樹立好榜樣」。據了解,目前這家人試圖私下和解,表明願意賠償,但張姓老闆認為不是錢的問題,已考慮報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